服務流程-巢庭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- 巢庭室內裝修有限公司


規劃.設計.施工.交屋



為何要設計階段呢?

設計階段的意思,是指大部份的客戶在一開始不太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空間設計?然後會花多少預算?或者是不明白要怎麼規畫自己的需求及材質應用的時候,就需要透過討論,來得到一個有共識的設計內容;通常我們會運用客戶提供的圖片,應用在我們平面配置圖階段的討論,並使用我們的3D圖、VR虛擬實境、真實的材料、公司實際的擺樣、完成更細部的設計內容,並經由這份設計內容來協助規劃一份符合客戶預算的估價表 。 

如果沒有設計階段會發生甚麼事呢?

最明顯的就是做出來的內容與客戶想法的不同。(除非客戶一開始就很明確的有指名需求)
以我們的經驗,工程進行時會產生了很多次的現場修改,導致多餘的追加款項及工期增加,很容易造成事後的糾紛。
客戶沒有辦法想像的到未來空間的樣貌。(VR虛擬實境能增加真實性的感受)
PROCESS
服務流程

預約諮詢


來電 0963 783 397至本公司預約諮詢服務(免費)
 諮詢當天,請帶著建商電子檔(副檔名.DWG),或先郵寄到公司電子信箱(nest.family.home@gmail.com)
 
●方便我們能更準確地知道您家的尺寸,給您正確的分析,並做有意義的討論唷! 
圖檔範例←請點擊超連結

設計階段


在諮詢後,如果您覺得我們是您能信賴的選擇,就會進行到【簽訂設計合約】
至本公司選定材料、工法
進行空間配置及3D繪製

此階段開始收取相對應的設計費用

編製預算書


在設計討論定案後,會依討論結果的配置內容及選材,編製正確的預算書
討論內容是否還需增減,此階段會產出確定的工程預算書

工程階段


確認工程預算書是符合您的預算,就會【簽定工程合約】
以此份最終討論結果的設計圖及預算書,進行施工
 
依工程合約進度內容收取各階段之工程費用
告知業主工程狀況與進度掌控施工品質

交 屋


公司人員會同業主進行驗收
提供保固證明
結案

圖檔範例說明



圖檔必須有:
現場空間格局 / 大部尺寸 / 坪數
有這三項,專員為您進行規劃配置。

 

如有空間規劃問題,歡迎填寫表單或撥打服務專線
TOP